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将于3月12日前首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1:49 新华网

  我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取得开门迎客资格

  新华网天津3月4日电(记者孟华、张梁)记者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3月4日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运行合格审定的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将于3月12日之前实现首航,预计首飞航线将是天津至长沙航线。

  据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助理韩晶透露,奥凯航空公司的航线开通后,价格可能会比其他航空公司较低一些,公司将在特定的航线上给予天津人民最大的实惠和最好的服务。他表示,票价的确定将在政府限定的范围内有序进行,因为无序的竞争对于任何一个航空公司都是不利的,也不是一个理智的市场行为。

  目前,奥凯航空申请的航线包括天津--长沙、天津--昆明、天津--太原、天津--大连和天津--呼和浩特。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目前批准奥凯航空公司运营6架飞机,都是波音737系列。奥凯航空公司的运营不但采取包机运营的模式,同时也会进入民航的售票系统,开通定期航班。

  奥凯透露,公司最初的战略目的是以货运为主,目前由于市场上缺乏货机,国际上有改装货机资格的工厂订单已经排到了2007年,所以只能客运先行,目前奥凯公司正在积极努力引进货运飞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