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3名大学毕业生下乡当“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19 济南日报

  本报3月4日讯(记者张科)在同学们纷纷应聘大公司、寻觅高薪岗位的同时,我市33名大学毕业生签了“下乡”协议。今天,他们启程赴各乡镇当起“村官”。

  这批大学毕业生将到我市乡镇基层单位的村委会、企业、学校、卫生站、农业推广站,进行为期1年的支教、支医、支农、扶贫以及社会事务方面的志愿服务。其中,13名毕业生担任乡镇团委书记助理、村团支部副书记职务;6名毕业生成为企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或乡镇经委科长助理。其余毕业生从事教育、卫生、农技推广方面的工作,担任教师、医师、技术员等。

  据了解,团市委、市人事局、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下派期间,大学生志愿者将被给予财政补贴、住院医疗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外还将享受档案管理、就业支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据有关人士介绍,这些大学毕业生大都是党员,平时成绩优良,都曾担任过学生干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