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小组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4:21 山西日报

  本报北京3月4日电

  (记者尚慧辉)今天上午,我省22名全国政协委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一起,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审议中,他们不约而同地提到“和谐社会”一词。

  谈起两个报告,全国政协委员周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报告把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列为政协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我将围绕这个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上午,全国政协委员董利翔早早来到小组讨论会议室,准备发言内容,同其他委员热烈讨论后,她说,社会更加和谐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之一。人民政协作为我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它的工作任务、根本主题等都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我是一名委员,就应自觉承担起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的历史任务。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郑社奎认真听取了同组与会者的发言,他认为,政协工作报告提出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也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需要。

  来自香港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周安达源指着政协工作报告第11页和22页激动地对记者说,看,这里一大段都是论述港澳台侨工作的,肯定了港澳地区的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的工作,我特别自豪。今后,我首先搞好自己单位内部和相关部门的和谐关系,其次,还要帮助其他单位反映、解决问题。一个个单位、部门都和谐了,咱们社会也就全和谐了。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史婷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