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客战上海九城,有有要拼第一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6: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朱彦)今天下午,南京有有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九城。身为主帅兼队员的胡云峰会坐在主帅席上统领三军,还是亲自披挂上阵呢?

  “我首发!”老胡快人快语。那谁在场外指挥调度呢?老胡沉稳地说:“这个你们放心,首先我在场上,对情况应该有最直观的了解。一出现问题,我会尽快和队员沟通,这比坐在教练席大喊大叫还来得快呢。要是需要换人,我会及时和场外的助理教练商量。”

  虽然祁宏上不了,但就在昨天,九城队在临战之前引进了一名实力强劲的秘鲁外援,再加上队中有前国门江津镇守龙门,有有队又如何能立于不败呢?老胡认为,从实力上来说,对方要略强过我们。“但我从未想过会输,还没比呢,干吗要想输啊?我现在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怎么去赢他们。我想把第一仗打得漂亮,但我也不想把话说死,把如今的有有都吹到天上去了,那也不符合实际,我们会脚踏实地全力拼这一仗的。”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