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与电台联合推出新版《新闻招手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7:00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杨硕)3月4日上午11时,沈阳人民广播电台与《时代商报》联合推出新版《新闻招手停》节目,举行专栏启动仪式,并在沈阳人民广播电台放映厅进行现场直播。这意味着在沈城大地上,电台与报纸的首次强强联合取得成功,两家媒体的互动合作,将为沈城市民的眼睛和耳朵同时带来更快、更新的新闻享受。

  在直播现场,记者看到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淑华、新闻处处长刘壮野、时代商报社总编辑张良、沈阳人民广播电台的黄学有台长和董小平副台长,以及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和近百名热心听众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本次活动中,沈阳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新闻招手停》栏目也进行了开播5周年的庆祝活动。

  时代商报社和沈阳人民广播电台的领导都认识到,在媒体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互相交流、互相促进成为一种趋势,在竞争中获得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双赢以至多赢,是实现共同发展的一种必然。时代商报社总编辑张良在启动仪式致辞中介绍,今年恰逢《时代商报》改版第5个年头,同是媒体,两个单位都认识到获取新闻线索是新闻的生命,因此将采用《新闻招手停》随时停车、接受新闻线索的采访方式,为听众和读者奉献出更加精彩的新闻。

  昨天,时代商报社总编辑张良和沈阳人民广播电台党组书记、台长黄学有还共同为沈阳人民广播电台、时代商报社新版《新闻招手停》节目组授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