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夜小雪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0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5日消息:昨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飞雪,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仍让人们惊喜不已。

  昨晚7点40分左右,一阵飘雪毫无先兆地在申城漫天飘舞起来。记者在淮海路上看到,步履匆匆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抬头观望。准备进商厦购物的人,立刻折返脚步,不愿错过这难得的雪景。公车内的乘客们也探出了头,生怕与这场雪擦肩而过。

  不过,这场雪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到5分钟,雪就慢慢停了下来,只有人们身上的雪花还印证着转瞬即逝的雪景。

  气象专家分析说,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补充南下,昨天中午开始本市普遍出现了7到8级的北到西北大风,局部地区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气温持续下跌,降温幅度达到6℃~8℃。

  作者:吴玮 陈轶珺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