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斯卡得主开工忙 最佳男配角演李连杰师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02 新华网

  伍德找斯皮尔伯格助阵弗里曼演李连杰师父

  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尘埃落定,各奖得主们片约不断,片酬普遍上涨。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与李连杰的新片《狼犬丹尼》将于3月13日首映。

  新科奥斯卡影帝詹米·福克斯将两次出演军人。7月29日,他的新片《秘密行动》就将上映,在这部动作惊悚片中,他将饰演驾驶飞机的美国海军上尉。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也有两部新片要拍摄,在布赖恩·迪帕玛导演的《黑色大理花》一片中,她将演一个荡妇,而在政治片《红尘》中,她会扮演一个非洲律师。

  已经74岁的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丝毫没有退休的意思,他将拍摄一部战争题材的影片《我们父亲的国旗》,这部电影的共同制片人由精通战争片的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出任。

  最佳男配角得主摩根·弗里曼的新片《狼犬丹尼》将在3月13日首映,在这部影片里,他扮演的是李连杰的盲人师父。而在6月17日首映的《蝙蝠侠的诞生》一片中,他饰演了蝙蝠车的发明人。最佳女配角的得主凯特·布兰切特将会在澳大利亚影片《小鱼》中扮演一个决心重建生活的吸毒者。但她将不会出演自己成名作《伊丽莎白》的续集《黄金时代》。不过多方面发展的她还会参加百老汇的演出,她的新剧将在2006年演出。

  而本届奥斯卡的失意者也不会闲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和大导演马丁·斯科赛斯合力打造美国版的“无间道”《TheDeparted》。(新京报)(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