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军今天迎战海利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2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3月4日讯(记者谭云东)今天下午,湖南湘军足球俱乐部在长沙召开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湘军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虽然存在不少困难,但俱乐部上下已经对新赛季的比赛做好了准备,3月5日在贺龙体育场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湘军会全力以赴,力争开门红。

  湖南湘军新赛季第一个主场的冠名确定为“二十三冶杯”,本赛季的主场还将是贺龙体育场,球队大本营则定在了留芳宾馆。发布会上,湘军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谢维汉与上述单位的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合同。谢维汉表示,俱乐部面对新赛季的到来,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已经制定了一系列新的政策和对策,现在的湘军足球队可以说为了生存、名誉和尊严而战,全队上下必须坚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

  发布会最后,俱乐部副总经理丁一向大家介绍了出征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队员名单,湘军队员还向媒体记者和球迷展示了新赛季的球衣。

  另讯3月4日19时50分,全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在河南新乡拉开序幕,由于在开幕式上新乡当地意外停电,导致本应在19时30分开赛的河南建业VS成都五牛这场揭幕战延迟了20分钟后才开战。结果在90分钟比赛中,五牛队凭借8号王羿第60分钟的一粒进球,在客场以1比0小胜河南建业队,获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预示着国内新赛季的足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