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48家卫生防疫机构被亮“红牌” 暂消检测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4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王光家)昨日,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我区48家卫生防疫单位“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已过期失效。为保障食品餐饮企业、病患者利益不受损害,上述卫生防疫部门在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失效期间,不得向社会出具比如食品卫生检验、病理分析等公证数据,以及不得向社会出具带有“CMA”计量认证标志的检测报告等,同时也提醒顾客在看病时请擦亮眼睛,以免诊断结果不受法律保护。

  据了解,按照规定,卫生防疫机构必须持有“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才能开展正常业务经营。记者从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这48家暂无计量检测资格的卫生防疫单位中,除了部分单位经过改制已不复存在外,其他卫生防疫单位可能仍在照常经营。鉴于此,质监部门通过本报公布其名单,以供社会监督。

  据悉,上述48家卫生防疫单位分别是南宁地区卫生防疫站、崇左县卫生防疫站、凭祥市卫生防疫站、扶绥县卫生防疫站、宁明县卫生防疫站、龙州县卫生防疫站、大新县卫生防疫站、横县卫生防疫站、武鸣县卫生防疫站、马山县卫生防疫站、上林县卫生防疫站、荔浦县卫生防疫站、贺州地区卫生防疫站、贺州市卫生防疫站、藤县卫生防疫站、苍梧县卫生防疫站、昭平县卫生防疫站、百色地区卫生防疫站、百色市卫生防疫站、田阳县卫生防疫站、德保县卫生防疫站、平果县卫生防疫站、田东县卫生防疫站、柳州地区卫生防疫站、柳城县卫生防疫站、来宾县卫生防疫站、柳江县卫生防疫站、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防疫站、融安县卫生防疫站、龙胜各族自治县卫生防疫站、灌阳县卫生防疫站、平乐县卫生防疫站、兴安县卫生防疫站、资源县卫生防疫站、阳朔县卫生防疫站、恭城县卫生防疫站、合浦县卫生防疫站、防城港市卫生防疫站、防城港市防城区卫生防疫站、灵山县卫生防疫站、罗城县卫生防疫站、南丹县卫生防疫站、都安瑶族自治县卫生防疫站、东兰县卫生防疫站、桂平市卫生防疫站、博白县卫生防疫站、陆川县卫生防疫站、蒙山县卫生防疫站。

  作者:王光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