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帮残助困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00 齐鲁晚报

  本报3月4日讯(记者刘洪智通讯员杨磊郭防)今天早上,在天桥区泺口车站街一间简陋的民房里,一名小男孩骄傲地给几位警察叔叔展示他和姐姐的奖状,这位名叫白浩瀚的男孩是济南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民警帮残助困的一员。

  今天一早,车管所第七党支部的成员就来到男孩白浩瀚家,将7位党员捐赠的“助学金”送到了他的手中。白浩瀚今年8岁,上小学三年级,患有先天性马蹄内翻症。在他5岁的时候,父亲在一次意外事故中丧生,生活重担压在了母亲一人身上。今年,支部党员民警得知情况后,与白浩瀚一家结成“助残帮困”对子。民警介绍,早在2002年,第四党支部就开始资助一名叫于洁的小学生。当时于洁在章丘市曹范镇上小学六年级,现在已是初三的学生。三年来,车管所民警定期给他送去学费和学习用品。民警彭绵新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每到农历年三十,他都会带着妻子、女儿来到孤寡老人陈芝英家中,与老人共度除夕。截至今年,他们一家已与老人一起度过了8个除夕夜。

  车管所所长刘祥存介绍,自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非党员民警在党员民警的带领下,在数次活动中踊跃捐款捐物献爱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