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9: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图)
  健康活泼的小颖海拿着省中医院送给他的毛公仔,开开心心地出院了。记者王维宣摄

  从化吕田镇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接受免费救治昨从省中医院出院回家

  颖海妈妈:“这是我这一辈子最快乐的一天,我感觉我一生的痛苦都在今天解脱了。”

  本报讯

  (记者邱瑞贤通讯员胡延滨、吴远团)昨日,9天前被省中医院从从化吕田镇接到广州来、一周前顺利接受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吴颖海小朋友(详见本报2月25日、27日报道),开开心心地出院,和父母一起回家了。省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带着大堆礼物,和活泼的小颖海在医院门口依依惜别。

  经过7天的细心调养,术后的小颖海已经完全不见一丝疾病痕迹,脸色红润、活泼好动的他一直紧紧抱着医院团委送给他的毛毛熊不放手。陪伴了小颖海7天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和他玩得很熟,纷纷给他送礼物。

  颖海的妈妈看到记者,高兴得声音都有点颤抖,“这是我这一辈子最快乐的一天,我感觉我一生的痛苦都在今天解脱了。”

  为了让一家人顺利回家,省中医院昨日特意派出一辆车把他们直接送回从化吕田镇的家里。为小颖海主刀的心脏中心主任医师林宇告诉记者,出院以后小颖海的心脏动力将明显得到改善,将大大加快他的发育成长速度,他会和所有健康的孩子一样成长。(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