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家宝:要抓紧解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污染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08 新华网

  温家宝:要抓紧解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污染问题 ( 新华网 2005-03-05 10:08:04 )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5日在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抓紧解决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污染问题。

  温家宝说,要以水污染防治为重点,加强工业和城市污染治理,加强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实行严格的排污总量控制制度,加大环保监督和执法力度。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发展环保产业。继续搞好天然林保护和草原建设,加强风沙源治理。我们的奋斗目标是,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清新的空气,有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