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行社云集琶洲卖山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旅行社云集琶洲卖山水(组图)
  展销会上,两位女观众在好奇的看着香港影星成龙的蜡像。纪粤鸣摄
旅行社云集琶洲卖山水(组图)
展销会上,香港迪士尼乐园展位吸引了大量观众。纪粤鸣摄

旅行社云集琶洲卖山水(组图)
广东中旅专门组织同行考察广州的红色旅游资源。刘继明摄

  本报讯

  (记者邱敏通讯员彭铁山、何伟业)蓝色基调的睡公主城堡带来了童话世界、带着金色头饰的泰国女郎带来了东南亚的优雅风情、蒲草搭成的沙滩遮阳伞更是将夏日海风带到了广州……昨天,广州国际旅游展销会在琶洲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2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旅游机构使出了混身解数,力图在广东这个中国最大的客源地吸引“眼球”。

  香港迪士尼乐园成新亮点

  将要在9月12日开业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成为最新亮点。全力进军华南市场的香港迪士尼派出了由副总裁陈敬考带队的强大阵容,并将“睡公主城堡”搬到了广州。陈敬考表示,在2004年有超过120万内地旅客访港,同比上升44%。而2005年的增幅将会更大,访港内地旅客的人数将会是访港旅客总数的一半,这将是香港迪士尼庞大的客源市场。

  据透露,香港迪士尼的成人门票在周六日和节假日为350港元,平时为295港元。3岁以下的儿童是免费的,65岁以上的老人平时为170港元。据了解,这是全球11个迪士尼乐园中门票定价最低的,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游客。

  据了解,目前市民还不能单独预订迪士尼的门票,只能通过预订乐园的酒店房间来配售门票。据透露,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两家酒店预订非常火爆,9月份的周末和圣诞节都已经订满。而迪士尼也已经开始着手在广州选择销售总代理,目前已经考察了广东中旅和广之旅两家旅行社。旅行社也已开始推出一些旅游套餐。

  旅行社大打“红色旅游牌”

  在南亚海啸中受到重创的东南亚各国旅游机构也是全力出击,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越南、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全部都对展台进行了精心装饰,泰国旅游局还专门在展台前安排了泰国特色舞蹈的表演,吸引了许多人的驻足。而菲律宾则将海滩场景搬到了展台前。据了解,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东南亚各国纷纷降价揽客,使市场有了初步的回升。

  由于今年是红色旅游年,国内旅行社纷纷打起了“红色牌”。广东中旅还专门组织考察广州市的红色旅游资源,如农民运动讲习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

  据了解,今明两天,国际旅游展销会将向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以到场观看表演,索取旅游资料,体验浓浓的异国风情。(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