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袁纯清到户县进行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博)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和市政协副主席鲁骏柱一起到户县进行调研。

  2004年,户县完成生产总值37.36亿元,增长14.6%;地方财政收入1.39亿元,增长18.8%;固定资产投资13.83亿元,增长47.7%;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7246元和2746元,同比增长8.9%和11.7%。

  市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西安惠大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丝束二期项目和西户滨河花园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户县的工作汇报后,袁纯清说,过去一年,户县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贯彻“四化”理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经济发展加快,城镇面貌变化很大,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明显的成绩,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关于今年的工作,袁纯清指出,户县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主动承接西安发展的辐射,加大农业产业化力度,加快工业化步伐,加速城镇化推进,积极实施追赶战略,实现跨越式发展。一是科学定位。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分挖掘户县的资源优势,科学定位、科学布局,把潜在优势转化为现实优势。二是突出重点。要明确发展的主导产业,集中精力、人力和财力,加强领导,加快推进。户县的非公有制经济比重大,中小企业优势明显,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吸引一批对全局有影响的大项目到户县投资,扶持一批生长性好的企业加快发展。四是加强研究。要做好城市规划和产业规划,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扩大城区规模,增强产业聚集度,尽快形成特色明显、人居环境最佳的西安城市副中心。

  袁纯清强调,要把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认识上有新提高,行动上有新举措,工作上有新实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