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黄志光会见泰国潮汕友好访问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0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亲切会见了以泰国潮州会馆主席李光隆为团长,林日光、陈有汉、吴宏丰、胡玉麟等为名誉团长的泰国潮州会馆暨各县同乡会潮汕友好访问团。市领导于云臣、陈奕威、钟展南参加了会见。

  林木声对旅居泰国的乡亲多年来通过捐资和投资的形式支持汕头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向客人介绍汕头的发展情况以及刚刚结束的市“两会”时,林木声说,目前汕头发展势头很好,社会治安稳定,经济秩序规范,经济运行态势良好,政令畅通,心齐气顺。林木声指出,现在汕头还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迎难而上,逐步解决发展过程当中的问题,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工业,积极加强基础建设,发展科技、教育、文化事业,不断改善政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管理效率,提高对外竞争力,营造有利于发展的良好环境,相信汕头会越来越好。林木声说,在外地和海外的乡亲是汕头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汕头建设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支持,希望海内外乡亲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头建设。

  李光隆先生说,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非常高兴,今后将积极促使更多的泰国乡亲常回家乡看看,加强联系和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原中国驻泰国大使傅学章参加了会见。(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