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房子更透明 平均房价25万 经济房申购冷热不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01 青岛新闻网
买房子更透明平均房价25万
  “这样公开销售的方式很好,我们心里畅亮。即使自己没有被选中,心里也没有怨言。”昨天,在百通花园售楼中心,正在等待申购的市民顾女士对记者说。昨天,市民开始申购经济适用房,在申购现场,不少市民对新的销售方式给予了肯定。不过,记者从各售楼处了解到,申购首日,四个小区的申购出现了冷热不均的现象。

  买房子更透明

  据介绍,以前的政策规定,发布房源信息后,购房人持购房证明到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单位选购经济适用住房。但是,开发商的销售行为没有其他约束。人们对这种销售方式颇有微词。现在,采取了新的销售办法,公证部门从一开始就介入,确保了销售过程透明、公开、公正。

  申购有冷有热

  昨天,申购开放首日,百通花园共有290人申购,金水翠园只有9个,晟业家园有49人,营子村改造只有20人。首日申购的市民共有365名。据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与各小区所处的位置不同有关系。慎选择别扎堆

  根据此次申购的有关规定,一户家庭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项目办理申购登记手续一次,有关方面提醒,真正想买房的市民,应当根据申购人数的多少,综合考虑,慎重选择申购的小区。因为如果大家都扎堆在一个小区里,选中的几率就要小一些。

  平均房价25万

  记者在百通花园售房中心看到,可供销售的138套房源正在现场公示,不少市民对着图纸看房型。

  公示的房子面积有82平方米、86平方米、90平方米和、93平方米等几种,价格最低的为2280元/平方米,为六层的房屋,价格最高在为3278元/平方米,为三楼的房子。记者算了算,一套房子的总价平均在25万元左右。记者芦智峰(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