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黔南州旅游部门组团 到北京去“卖”黔南风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3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4日,黔南州首次组团赴北京推介黔南旅游活动在北京市黄河京都大酒店举行,北京30多家旅行社及旅行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黔南州旅游部门组团到北京去“卖”黔南风光(图)
据介绍,黔南州境内有全国距离城市最近的原始森林“斗篷山”,有“世界同一纬度地区绝无仅有的岩溶地貌水上森林残存区”荔波漳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小七孔喀斯特水上森林,有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斗篷山景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何使这些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黔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特举办了此次进京推介会,搭建黔南与北京的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与北京各家旅行社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市场共享。

  北京陆海天、长城国旅、王府国旅、中国国际旅行总社、北京青旅、中包国旅、神州国旅等34家北京旅行社(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黔南州提供了这次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下一步将加强与黔南的合作,向北京市民推介黔南旅游。

  都匀、三都、瓮安等8县(市)旅游局,黔南8家旅行社及贵州山水旅行社、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等3家旅游公司驻京联络处派员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据了解,今明两天,黔南州还将在京举行两场旅游推介活动,并与北京各家旅行社签订相关协议。图为黔南少数民族少女正在向客人介绍黔南旅游。 作者:杨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