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运明日结束车票恢复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2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魏柳菁/傅健

  本报讯 今年春运明日结束,省内以及跨地区所有线路的票价均恢复到正常价位水平,而省际路线班车票价已于2月28日恢复。

  记者从泉州汽车运输总公司了解到,截至昨日,泉州预计发送车辆25万多班次,发送旅客约28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约6%。其中,加班车辆7700多班,发送旅客22万多人;包车1150多班,发送旅客37000多人。

  春运期间,泉州客运站以江西、广东、省内、跨地市的线路为主;晋江客运站以重庆、四川、贵州、湖北线路为主;石狮客运站以江西、湖南、湖北线路为主。今年,泉州市公路客运新增的省际线路总数是历年来最多的。晋江市长途汽车站更是吸引了大量客源,比去年同期增加45%。

  但在整个春运期间,泉州没有像以往出现明显的高峰期。据泉州市交通局分析,这与政府加大“清理欠薪”政策有关。许多民工在“尾牙”前就拿到工资,趁着春运涨价前就回家了。

  今年泉州前往广东的班线很特殊,旅客偏少。共计发送旅客26000多人,比去年下降了2%。私家车增多和机票便宜使这条热线不再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