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献给不幸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7:39 大连日报

  本报讯(于伟义海记者谷国强)昨天下午,辽宁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的七八位学生站在教学楼的募捐箱前,不时地向捐款的人们致以衷心的谢意,他们在汇集全校师生拳拳爱心的同时,也祝福因患白血病正在天津血液医院治疗的王莹同学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刚下课的同学走到捐款箱前,纷纷慷慨解囊。不长的时间内,募捐登记册上就签满了名字。据该校团委负责人介绍,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人均捐款100元至400元,许多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学生也力所能及地捐了款。他希望全社会都能够给予王莹同学以同情和关爱,帮助王莹同学早日走出阴影。

  今年不满22岁的王莹家住盘锦市,是辽宁师范大学管理学院2000级本科生、班级学习委员,去年毕业后考上公费研究生。春节前夕,王莹鼻部突然血流不止、皮肤出现斑点,当即被送到中国医科大学门诊检查,后又转到天津血液研究中心住院并确诊患有血液病,病情已经很重。现在,王莹每天仅维持治疗所需的费用就要3600元。据介绍,王莹的家庭生活并不富裕,现已负债累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