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发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0:41 东方网
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发言(组图)
  专稿上海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图 2005年3月5日 20:40
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发言(组图)
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东方网3月5日消息: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上海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审议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科教兴市、国企改革、金融安全、自主知识产权等话题,畅所欲言,各抒真知灼见。陈良宇、韩正、龚学平等代表参加审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以科学发展观贯穿始终,既全面地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清醒地看到了今后发展的瓶颈,中肯而实在,为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全体人民的信心。

  应名洪、惠永正代表认为这个报告以科学发展观为统筹,十分符合我们的国情,避免了经济的大起大落,抑制了经济运行中不稳定、不健康因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特别对解决东西部发展不够平衡问题具有重要作用。

  郑成思、艾宝俊代表认为,报告对和谐社会、科教兴国、国有企业改制、创立自主知识产权等内容,都作出了非常明确的阐述,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上海代表团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发言(组图)
  全团审议中,艾宝俊代表发言。选稿:黄蒙磊 来源:东方网 作者:靳慧东方网,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