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他爹另有其人 英前盲人内政大臣性丑闻追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14 新华网
  愿为和情人所生私生子牺牲一切的英国前盲人内政大臣“崩溃”

孩子他爹另有其人英前盲人内政大臣性丑闻追踪(图)
“被他所爱的女人毁了”

  据英国《太阳报》和《泰晤士报》5日报道,一度沸沸扬扬的英国前盲人内政大臣大卫·布伦基特性丑闻,以他去年年底含泪辞职结束。尽管布伦基特称自己愿意为了和情人金伯莉所生的私生子牺牲一切,坚信金伯莉于2月初所生孩子是他的“种”,但最新DNA鉴定结果显示,他不是孩子的父亲!内幕人士称,一名去年5月曾悄悄与金伯莉有染的“印度媒体大亨”才是孩子的亲爹。

  大臣“崩溃”———孩子爹另有其人

  据报道,布伦基特的前情人、44岁的《观众》杂志发行人金伯莉·奎恩于2月2日晚上在伦敦西部一医院生下一个男婴,取名叫洛康。布伦基特一直相信,他是洛康的父亲,并多次强烈要求法庭进行DNA亲子鉴定。

  但是3月4日晚,当历时数周的亲子鉴定终于正式公布结果的时候,布伦基特“彻底崩溃”了。结果表明,孩子的父亲不是他!让人吃惊的是,金伯莉的丈夫、60岁的斯蒂芬·奎恩也不是孩子的父亲!据密友回忆:“当布伦基特的律师将这一结果通知他之后,他目瞪口呆,犹如被人猛揍了一拳,继而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

  孩子亲爹———“印度媒体大亨”

  据报道,最新DNA结果,让悬疑了数月之久的“盲大臣私生子之谜”更加扑朔迷离。此前英国记者曾披露,金伯莉在和布伦基特保持地下情的同时,也和《旁观者》杂志的一名专栏记者西蒙·霍加特秘密私通,多次发生性关系。因此金伯莉腹中的胎儿至少有3个“潜在父亲”,甚至连金伯莉自己也“拿不准到底谁才是孩子的亲爹”。

  但据一名《观众》杂志内幕人士最新爆料称,孩子的父亲,很可能是第4名“潜在父亲”———一名“亚裔人士”!

  据称:“DNA结果显示,孩子是在去年5月21日到24日之间受孕的。而去年5月,就在金伯莉仍和布伦基特保持情人关系的同时,她曾悄悄与一名印度非常著名的‘媒体大亨’调情。因此,此人才是孩子的亲爹。不过,也有传闻称,另一名英国的媒体圈人物也在同一时期与她有染。”但4日晚,当记者就种种传闻向金伯莉的丈夫奎恩求证时,后者“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情人撒谎———前盲人大臣被愚弄

  据报道,2004年8月,布伦基特与有夫之妇金伯莉的3年暧昧关系首次曝光,此时金伯莉已经有5个月的身孕,但孩子父亲的身份不明。据称,金伯莉曾亲口告诉布伦基特,他正是这个孩子的父亲,但金伯莉的丈夫奎恩却坚称胎中的孩子是他的亲骨肉。因此,布伦基特“非常渴望”进行DNA“亲子鉴定”。

  之后,布伦基特性丑闻一直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目标。11月底,又爆出布伦基特曾开后门帮前任情人的女佣加入英国国籍的丑闻。(袁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