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人才交流大会今日举行 诚信人才首次免费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3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唐正芳)广西人才市场举办的“2005年全区人才交流大会”将于今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诚信人才”将首次挂牌免费进入会场,接受招聘单位的面试。

  据介绍,每次人才交流会,招聘单位都会收到许多求职材料,但一些“赝品”让人头疼:有的求职者在学习专栏里填写外语、计算机都精通;有的在简历中描述自己的工作经历如何精彩。招聘单位试用后才发现“说的”与“做的”大相径庭。对此,这次交流大会的主办方广西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与广西部分高校联合打造“诚信人才”,入选学生的各科成绩、在校获奖情况、参与社会实践情况、在校期间的品行情况等都确保其真实性。

  据广西人才市场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东亚糖业集团、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柳州五菱、上汽通用五菱等近600多家区内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上万个岗位。

  作者:唐正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