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街小狗晃倒15吨油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38 重庆时报
过街小狗晃倒15吨油罐车(图)
  消防队员在排除险情本报沈阳消息 3月4日下午1时左右,辽宁省沈阳新民市大民屯前当铺镇大古城子村一辆满载15吨汽油的油槽车发生侧翻事故。据初步调查,油槽车是因躲避一条过街小狗而翻车的,漏油地紧挨着某油田沈阳采油厂,事发后村民和围观者铤而走险抢接泄漏的汽油———一起看似简单的车祸因此变得惊险而意味深长。50名消防队员,8辆消防车奋战2个多小时后排除险情。

  据《辽沈晚报》报道,4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近10米长的辽AW12××油罐车侧翻在路上,驾驶室与油箱之间的车桥折断,在油箱上方的一处放油口被撞开,汩汩的汽油流到道路两旁的沟中。在距油槽车仅20米远的路边,记者见到一只刚刚毙命的过街小狗,村民叹道:“左躲右躲还是没躲过去啊!”问及事故原因时,油槽车司机只说:“汽车发生故障了。”

  目击的村民称:“当时那只黄色的小狗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突然就跑到道中间了,见一个大车过来它蒙了,司机猛踩刹车但还是轧到了小狗。后来车往前开了一小段儿距离,就倒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