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秦海璐息影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51 大连日报

  本报讯(伍翩翩)金马影后秦海璐在出席一著名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时表示,由于感情风波加上自闭的个性,让她身心疲惫,所以将息影修养,而且短期内都不会有复出的打算,现在正准备专心录制自己的新歌专辑。

  感情给秦海璐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我是个双面性格的人,和朋友可以卡拉OK到天亮,但也能几天不出家门半步。现在的我有些自闭,这和年龄、经历都有关系。”因为这种独特的性格,秦海璐常常会陷在角色里无法自拔,“每演完一个戏我都觉得心很累,这几年更有被掏空的感觉,因此我准备暂时停止影视剧拍摄,原则上现在开始不接戏了。”秦海璐突然发出的“息影宣言”让大家大吃一惊,不过她随后表示自己并不会完全离开影迷的视线,会转战歌坛。

  秦海璐是刀马旦出身,生来一副好嗓子,现在更成为新索唱片的签约歌手。“我做完广告宣传就会进棚专心录歌,预定5月8日发行新专辑。”秦海璐表示,整张专辑将表现一个女人面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心情,由著名音乐人李伟菘操刀制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