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淄区以贡献论英雄2100万重奖干事创业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23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许莲通讯员苏向东王立才)3月5日上午,在临淄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山东齐峰化轻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学峰等11位干事创业的有功之臣,分别获得了区政府给予的10万元奖励。

  据悉,这一奖励是按照对区财政的贡献率、对社会效益的贡献率(提供就业岗位、劳资关系处理好、按时缴纳社会保障金)等条件,在全区30家重点骨干企业中进行公开评选得出的。同时,大会还兑现了2004年度经济奖励扶持政策,奖励对发展临淄经济有突出贡献者。

  近几年来,临淄区经济呈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2004年,区域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与干事创业的功臣是分不开的,因而创业者也成为政府奖励的重点。据悉,今年临淄区政府又计划拿出全年财政收入的2%作为财源建设基金,专项用于全区经济发展的奖励,并将2005年定为“工业发展年”,鼓励工业企业夺星创优争先。

  值得一提的是,把财政增收“蛋糕”做大而独得228.45万元奖励的凤凰镇。按照政策,该镇书记、镇长可分别获得奖励的15%,但该镇领导把老年人的赡养放在了首位,会后当即决定拿出2/3的奖励,即160万元用于改建、扩建养老院及建立社会公益事业基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