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尽善日记:总理和人民同心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53 新华网
  纪尽善日记:总理和人民同心声 ( 新华网 2005-03-06 09:02:15 )
纪尽善日记:总理和人民同心声(组图)
  3月5日,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纪尽善代表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今天,十届三次全国人大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代表们聆听了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异口同声认为,总理的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虽然没有华美词句,却处处贴近民情,合乎民意,是一个亲民、爱民、为民的好报告,也是一个构建和谐社会的动员报告。

  着力构建和谐社会是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突出重点。建设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妥善处理各方面利益关系,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总理的报告为构建和谐社会勾画了美好蓝图,吹响了进军号角,代表们的目光正聚焦建设和谐社会。

  我的心情也很激动。我为这次大会提出的议案的中心内容正是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内容。我的议案草案自1月28日在人民网发表,广泛征求民意以来,社会公众热情踊跃评论我的议案,已在网上发了300多条留言。大家热情欢迎、支持构建和谐社会。

  我深深感到,总理的报告正是广大民意的反映。总理和人民同心声!

  2005年3月5日

  (纪尽善,四川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纪尽善日记:总理和人民同心声(组图)
责任编辑:宗爱强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