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议会议员要求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罗马电

  尽管不同的政治观点可以让人分道扬镳,但足球却能将政治家们撮合在一起。日前,意大利议会数位来自不同党派、但却都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忠实拥趸的议员联合起来,要求意大利司法部重新审判尤文图斯医疗主管里·阿格里科拉一案,以保护这家俱乐部的名誉。

  去年11月26日,尤文图斯队医疗主管阿格里科拉因在1994年~1998年期间,大规模地让尤文图斯球员使用EPO(促血红细胞生成素)来提高成绩而被判入狱22个月。更糟糕的是,欧洲有多家俱乐部纷纷要求取消尤文在此期间获得的荣誉。

  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的坚定支持者帕尼兹是这批球迷议员的代表。他在递交给司法部部长的请愿书里说:“从某种程度上说,尤文图斯俱乐部是意大利最享誉海外的商标,政府有责任站出来保护这家俱乐部的形象。”

  但有许多不喜欢尤文的议员对此颇为不满,称该活动是“政治对司法的干预行动”,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精心策划的自救方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