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暂时恢复“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06 齐鲁晚报

  本报3月5日讯(记者吕春梅实习生李凡)本版今天刊登的石桥小区停电的事情有了转机,经有关部门协调,供电公司已经暂时给居民恢复通电。

  “我们小区来电了。”今天下午,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他们把小区里居民停电的问题反映到了济南市政府信访部门,经过协调今天凌晨给居民暂时恢复了供电。王女士进一步解释说,由于小区每个月的总电表和分表的差额竟然高达两千多度,物业公司说是变压器和线路损耗,硬是分摊到居民身上,居民觉得物业的做法很不合理,就拒绝缴纳这些均摊费,结果遭到了停电。

  王女士说,现在只是暂时性的恢复供电,现在居民们正在和物业协商,希望能彻底解决高额均摊费的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