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拜女子网球赛女子双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史勇)昨天,在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以0∶2不敌澳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俄罗斯)/莫里克(澳大利亚),无缘决赛。

  本次赛事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曾3次进入大满贯的双打决赛,而她的搭档莫里克是近年来第一位闯进WTA世界排名前10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在面对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对手,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5∶7输掉第一盘。第2盘,郑洁/晏紫曾连续拿下3局,以4∶3取得领先,但可惜对手强劲的攻势令这对中国小将错失了扳平的机会,郑洁/晏紫最终以4∶6输掉了这场比赛。中国队选手在结束了本次赛事后,将回国备战即将于3月18日开战的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直到5月的法网才会在国际赛场再度亮相。

  在昨天同时进行的单打半决赛中,头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克服了胃痛的困扰,顽强地以2∶1击败瑞士选手施奈德进入决赛。而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在以0∶6输掉第一盘后因伤退出,而作为非种子选手的塞黑美女扬科维奇则轻松晋级决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