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日报“购房直通车”昨火爆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5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李映晖杨希)“南京日报的看房车宽敞,坐着真舒服!”“坐南京日报的看房车感觉不错,下次买房就坐这车!”昨天上午,“南京日报读者购房直通车暨2005寻找10000名购房者活动”首次发车,众多读者乘车参观了城北的12个楼盘。

  上午8时50分,记者在鼓楼公园旁看到,路边停了好几辆看房车。一对老夫妇站在车旁犹豫着不知该上哪辆车,只听女的说:“瞧,那辆挂着‘南京日报读者购房直通车’横幅的空调大巴,比其他车都宽敞,坐着肯定舒服,我们就坐它吧!”紧跟着,又有八九个人上了“南京日报”的车。

  9时,南京日报读者购房直通车准时发车。一上车,大家便围着置业顾问左小姐问这问那,“我儿子在南京电厂上班,在城北哪里买房最近?”“哪个楼盘离三桥、过江隧道最近,今天去不去?”“我今天来城北看房,明天去江宁,行不行?”面对七嘴八舌的询问,左小姐耐心地向大家作了解释。

  9时30分,直通车第一站到了明发滨江新城。大家涌进售楼中心,要楼书的、问楼价的、要看现房的,接待小姐忙得团团转。家住下关的杨冬告诉记者,最近,他们单位搬到了江北,正好看了《南京日报》得知有看房车,所以就跟了来,准备在城北挑套房子。很快,看房车已转了8个楼盘。当转到桥林镇的祈福花园时,大家得知这里离三桥和过江隧道很近,而且每平方米均价只有1750元,立即对这里的升值潜力发生了兴趣,硬要去看样板房,原本讲好15分钟的看房时间拖到了30分钟。下午4时,看完12个楼盘,有两名读者与开发商达成了购房意向。

  对此次回收的“2005寻找10000名购房者南京日报读者购房调查表”进行统计表明,以投资、养老为购房目的的占了40%,而购房考虑最多因素中,价格、升值潜力、自然环境共占了80%。在参观的12个楼盘中,“苏宁天华百润”、“碧云山庄”、“江畔明珠广场”等楼盘得到大家青睐。而对南京日报读者购房直通车服务很满意的占到了95%,也有读者对本报购房直通车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另外,今后每个双休日上午9时,南京日报看房车仍将准时出发,欢迎市民免费看房。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