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今年计划土地红线储备项目30多项 逾千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三月五日电(记者陈建)记者今天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广州市经营性土地出让计划和经营性土地储备计划已获得通过。今年纳入出让计划的土地共二十九幅,总用地面积一百一十万平方米;计划土地红线储备项目三十多项,土地面积逾一千公顷。

  总量上看,今年纳入出让计划的二十九幅土地,总建筑面积三百一十四万平方米,位于番禺区(大学城)的有八幅,天河区七幅,海珠区四幅,荔湾区四幅,白云区三幅,越秀区二幅,芳村区一幅。计划出让地块的用地性质以商务办公、旅业用地和商住用地为主,分别有二十幅和四幅;其余五幅用地分别为公建配套、影剧院、仓储用地和油气站用地等。

  广州今年还继续消化原已前置审批但未办理土地出让手续的经营性房地产项目用地约一百万到一百五十万平方米。这类用地除部分由政府收回安排市政建设、公益项目建设或恢复原状使用外,其余的用地将通过招标、拍卖、挂牌等公开方式供地。

  据了解,今年广州市经营性土地储备计划遵循保护土地资源、提高土地资源的利用效率、促进城市发展的原则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