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桑拿室起火 浴客裹被夺门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顾金华)女子桑拿室突然起火,慌乱中众顾客披上毛巾、棉被夺门而出。昨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在南京西路591弄4号一浴室内的女桑拿室发生火灾,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是二楼的一个女桑拿室,大约有三四平方米,房间内的墙壁、天花板都已被烧黑。

  事发后,消防队员赶来,数十分钟内就将火扑灭。最后一个逃出门的是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她头上还留有泡沫,对刚才的“逃亡”她仍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洗头,突然就看到有火从桑拿室冒了出来,随后浓烟就冒了出来,当时女浴室内有10多人正在洗澡,立刻乱成一片,大家匆匆忙忙冲进更衣室,简单地套上内衣裤后,就裹上毛巾或者棉被往楼下跑。而几个服务员也有点不知所措,慌乱中报了警,并且开始疏散浴客。

  很快旁边男浴室内也浓烟滚滚。顾客刘先生描述说:“两个大灯突然熄灭了,烟从隔壁传了过来,浓得连路都看不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情急中我穿上拖鞋,裹上毛巾就冲出了浴室。”

  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时,明火并不大,但烟很浓。几位顾客被烟熏得站不稳,幸好被及时赶来的消防队员扶了出去。火扑灭之后,浴客们重新回到浴室内穿上衣服,浴室停止营业,起火原因不明。

  (此稿线索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