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声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1周声音(图)
  美国总统布什3日罕见地谈及“基地”领导人本·拉丹,称其是美国正面临的最大挑战。

  “从小到大,只要上台发言我就会紧张。即使是现在,我在公众面前发表演说时也还会紧张。不过,当我和乐队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时,却从来没有紧张过。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到现在我都还记得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地享受。”

  ———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也许当年自己可以成为摇滚明星。当然,前提是他有更高的悟性和更多的天赋。

  “如果没有合适的人一起参与这项飞行计划,我根本不可能顺利完成这次环球航行。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因为我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是他们让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坚持下去。”

  ———美国冒险家福塞特成功完成环球航行之后高度赞扬自己助手对自己这次单人环球航行的帮助。

  “本·拉丹的信息鲜活地说明,‘基地’想在我们的本土攻击我们,阻止他是我们当前日子里面临的最大挑战。我们将保持着对他的压力,使他总得藏着,而今天扎卡维明白联军和伊拉克部队也同样在坚持缉拿他。”

  ———美国总统布什3日罕见地谈及本·拉丹,称美国正面临最大的挑战。

  “撤军将很快进行,也许就是今后几个月,现在我还不能给你技术性答案,但是时间应该是在后面几个月。”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叙利亚将在“几个月内”从黎巴嫩撤军。

  “他(布什)一个贪婪的情报消费者,我被要求做的工作、我头上戴的5顶帽子,对作为凡夫俗子的本人而言是太多了。我对工作量感到有些吃惊。”

  ———在公开场合一向沉默寡言的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波特·戈斯2日在公开场合大倒苦水。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