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把就业协议书还给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这两天,正在进行毕业实习的大学生小吴一直为她被小偷偷走的就业协议书担心。昨天晚上,小吴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真希望那个小偷能把就业协议书还给她,因为这协议书对她来说真的十分重要。

  小吴是浙江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几天前她来到镇海大西门路的张女士夫妇家暂住,把一个红色的拉杆箱放在楼下车棚。第二天清晨,张女士发现车棚被撬,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和红色拉杆箱不见了。

  小吴告诉记者,里面有600元现金、就业推荐表、简历、自荐信等物,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3份有统一编号、在将来签合同、落户口用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她问过学校老师了,说补办起来很麻烦。现在她和张女士都希望协议书能还回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