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假证去报案 被处罚一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3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李靖

  宁波晚报讯 市民张某被骗子骗走了400元钱,当他到派出所报案时,民警却发现他持有的身份证是假的,张某因此被罚款1000元。

  昨天上午,张某路过月湖公园,一男子手里拿着一部三星手机,说想把这部手机低价卖了。张某试了试,感觉手机没问题,就用400元钱买下。等男子离开后,他才发现手机已经被调包,根本无法使用。于是,张某前往月湖派出所报案。

  按规定,民警让张某出示身份证。接过身份证,民警发现居然是张假证。原来,前几天,张某的身份证丢了,一个朋友说只要出70元,就能马上办个新证。事后,张某知道朋友给他办的是张假证,但还是继续使用。鉴于张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警方对他作出了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