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中山10万年薪招政府雇员 全部向社会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4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6日电(梁钢华 黄文生)中山市政府日前出台《政府雇员试行办法》,规定高级雇员的年薪最高为10.8万元。

  办法规定,中山市政府机关雇员分为服务雇员、普通雇员及高级雇员3种,其工资参照相关政府公务员的标准设定。其中,服务雇员的年薪从9600元至14000元,普通雇员年薪从24000元至42000元,而高级雇员的年薪则从60000元至108000元。政府雇员全部向社会招聘,雇用合同期为1至3年,试用期最少1个月,最长6个月,在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将被解雇。

  办法还规定,政府雇员不担任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列入机关人事编制,将专门从事技术性或辅助性工作。雇用单位应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为雇员办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综合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雇用单位应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保障机关雇员享有休假、工伤和抚恤等福利待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