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引人关注的“提案专业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1:49 今晚报
引人关注的“提案专业户”(图)
图为柴宝成委员(右)。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宝成集团董事长柴宝成委员,每次参加全国政协会,提案、建议均不会少于20件。今年,他向大会递交提案、建议33件,比去年多出3件,再次成为引人关注的“提案专业户”。

  参加本次政协会议的前半年时间里,柴宝成就开始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准备。他今年的提案、建议,内容涉及化解“三农”矛盾、完善农村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对未成年人传统文化教育、规范绿色食品市场等诸多方面。在《预防非法网络对未成年人心灵伤害的建议》中,柴宝成委员说,应该利用高科技手段,从源头上阻塞境外流入的非法的、反动的、不健康的网络游戏和页面内容,同时应该做好青少年的心理咨询和精神救治工作。在《加大力度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建议》中,他建议把住健全法规、制定标准、准入制度、市场监管、信用体系等“五道关口”,通过抬高进入食品产业门槛来保证食品安全。

  柴宝成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就是要反映社情民意,为广大人民群众呼吁呐喊。

  (本报北京今天上午专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