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区消委会46分钟调解一起外地客商来汕住宿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09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郑成武)近日,龙湖区消委只花46分钟便高效调解了一起外地客商来汕住宿纠纷。

  上月底,一姓钟外地女客商致电龙湖区消委,称她两天前入住龙湖区某宾馆,在登记时拿出银联卡向前台服务员询问打折的详情,服务员当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就安排钟小姐入宿。然而两天后退房结账时该宾馆却要按每晚258元的全价结算。钟小姐称她一月份曾到该宾馆住宿,当时就按持有银联卡可打折的有关规定给钟小姐打折,折后每晚189元。经钟小姐据理力争后,该宾馆还是坚持按每晚209元向她收取住宿费。虽只多收了几十块钱,但钟小姐觉得宾馆事先没向她说清详情的情况下不应这样做。

  消委工作人员接电后,与该宾馆取得联系并调查了解。宾馆方面答复说,该女士的牡丹卡于2005年2月过期,无法打折。消委工作人员耐心做宾馆负责人的工作,宾馆后来主动和钟小姐联系,经沟通终于同意按每晚189元收取住宿费。从接到投诉到圆满解决问题,前前后后只用了46分钟。(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