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南交大博导吴光出任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据成都赏报消息,昨日,在成都大学中层干部大会上传出消息:西南交通大学原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高等教育与政策法规研究所所长、软件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光教授被正式任命为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据了解,经2005年2月18日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会议决定,原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日新任成都大学正校级调研员。而从2月3日开始,有关部门就已经在西南交通大学进行吴光教授的任命公示,公示期到2月16日截止。昨日,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吴光被正式任命为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该校部分校级领导也有调整:原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铭钦任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原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雷兵任成都大学副校长。

  吴光教授认为,成都大学刚刚完成了升格本科,正是朝气蓬勃的发展期,如果用人的成长过程来比喻,我觉得正处于少年时期。吴光表示对该校了解还有限,将和学校的校级领导进行交流;还将向原校长张日新学习,并邀请他在一定时期内共同开展校长的工作。吴光表示,他将尽快转变角色,从一个交大人转变成为一个成大人。(李娅施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