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列车出轨 6人死亡40余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39 东方网
巴基斯坦一列车出轨6人死亡40余人受伤(组图)
  3月5日,一名受伤的乘客(前)在巴基斯坦的拉合尔接受一名医护人员的治疗。一列客运列车当天在距离拉合尔约25公里处出轨,造成至少6名乘客死亡,40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一列车出轨6人死亡40余人受伤(组图)
  3月5日,巴基斯坦人在拉合尔附近的事故现场围观出轨列车的车厢。

  东方网3月6日消息:巴基斯坦一列旅客列车5日晚在巴东部的旁遮普省出轨,至少造成6人死亡,40余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6日报道,这列列车当地时间5日晚从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出发开往该省另一城市纳罗瓦尔。列车在途中突然出轨,并造成一节车厢翻覆。当时,这节车厢中约有70名乘客,多数是从拉合尔务工返乡的农民。

  一名当地警官对媒体说,目前从拉合尔到纳罗瓦尔的铁路线已经封闭。受伤乘客已被迅速送往拉合尔等地的医院。院方已宣布6人死亡,10余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列车出轨是因操作失误所致。巴基斯坦铁道部长米安·沙米姆·海德尔表示,当地铁路部门的负责人与有关负责工程师已被撤销职务。政府将赔偿每位遇难者10万卢比(约合1600美元),并为受伤者提供免费治疗。

  巴基斯坦的铁路设施相当陈旧,在过去几年中因为设备老化和人为疏忽等原因,已有数百人在列车事故中丧生。选稿:王永娟 作者:孙翔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