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名中学生网吧过夜家长苦寻10多个小时,网吧经理承认有失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5日中午,8位家长通过热线向本报反映,在苦苦寻找了10多个小时后,终于在一家网吧内找到了自己的孩子。几位家长呼吁,社会应管管未成年人,别让网吧毒害了他们。
四名中学生网吧过夜家长苦寻10多个小时,网吧经理承认有失误(图)
家长找到这些孩子时,他们已在网吧呆了一夜

  据周女士介绍,4日当晚6点多,看到孩子还没有回家,她就非常担心。打电话给孩子其他几位同学的家长,他们也说自己的孩子还没有回来。于是,家长们商量着打电话给孩子们的班主任。班主任说,先尽量在网吧里找找,实在找不到就马上报警。于是,家长们从住处油榨街开始,一家家网吧搜寻孩子的身影。晚上11点多,一位家长想起孩子曾经几次到永乐路的“未来世界”网吧上网。家长们马上赶到了该网吧,服务员带着他们四处寻找,当经过一名为“北斗星”的包房时,看到窗子玻璃被坐垫遮住,家长们怀疑孩子们就在里面,要求进去看看,但服务员说该包房是情侣包房,里面是一男一女,不宜贸然打搅。一无所获的家长们又去其他网吧继续寻找。到5日凌晨3点多,精疲力尽的家长们只好回家等消息。5日早上8点多,还是不见孩子们的身影,于是,家长们继续去网吧寻找。四处寻找无果后,家长们再次来到“未来世界”网吧,在“北斗星”包房内,终于看到了“失踪”了10多个小时的四个孩子。

  家长们质疑:网吧为什么让未成年人进入?在家长寻找过程中,服务员为什么要隐瞒情况?在家长走后,服务员为什么不把家长来找的情况告诉孩子们?

  记者就此采访了“未来世界”郝经理,据他介绍,网吧一直不允许未成年人入内。3月4日下午,这四名学生对服务员说要一间包房搞同学聚会,并以100元买断。随后,他们又换到了“北斗星”包房内。郝经理表示,在这件事情上,网吧的确有工作上的失误。他表示将马上解雇当晚的服务员,并当面退还了100元包房费,还给10多个小时未进食的四个孩子弄来了四份简餐。 作者:瞿花平方正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