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媒体称舒米兄弟最大失望 墨尔本真正王者非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5:18 东方网

  东方网3月6日消息:在新赛季的F1首战中,雷诺车队表现优异赢得第一,法拉利车王舒马赫屡遭意外最终退出比赛,赛后欧洲媒体形容舒米兄弟是在墨尔本最让人失望的人,而费斯切拉虽然赢得冠军,不过雷诺主力车手阿隆索表现更加优异,他创造了最快速度。同时欧洲媒体都认为,迈凯轮表现稳健,有可能东山再起。

  德媒体称舒米兄弟最大失望

  德国《图片报》称今年的F1新赛季由于起用了新的规则,结果造成名次大幅度变化,这个赛季的排名也极其奇怪,费斯切拉赢得了冠军,巴里切罗屈居亚军,而德国的卫冕冠军舒马赫与同胞海德菲尔德撞车,失去了机会,没有获得任何积分。海德菲尔德本人则认为,撞车的原因在于舒米,世界冠军没必要那样驾驶。

  德国《全F1》认为,对于法拉利来说,他们必须明白辉煌丰收的一年已经成为过去,费斯切拉赢得了澳洲站的冠军,这个结果不令人兴奋,却提供了新的信息。舒马赫在发车上已经明显落后,随后又因为撞车退场。除了车王,小舒马赫所在的丰田车队是最大的失望,投入巨大的车队只换来特鲁利第9和小舒第12的糟糕成绩。

  对于第一站以后的成绩,文章分析到,现在法拉利要在第3站或第5站才会使用自己的新车,此前他们需要尽快找到适应规则的办法。今天最抢眼的是雷诺车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迈凯轮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们的“银箭”没有发挥出威力。

  西班牙人期待阿隆索发威

  西班牙《世界报》的文章称一年后,阿隆索终于再次站到了领奖台上,他和车队队友费斯切拉成了澳洲大战的胜利者,巴里切罗依然维持了法拉利的荣誉,他获得第二名,但舒马赫却度过了一个极其糟糕的周末。

  西班牙人显然对阿隆索寄以很高的期望,《世界报》称由于车队在技术上的进步,以及战术的成功,因此作为雷诺主力车手的阿隆索实现自己的梦想完全有可能,他的速度在所有车手中最快,这样的演出不是一个奇迹。法拉利车王舒马赫没有出现在最终的领奖台上,这看起来象是一个警告,今年的一切将和去年不同,当然,德国人和意大利车队会认真分析,这次的失败也将促使他们尽快投入新式战车,人们将关注法拉利在将来的表现会有什么不同。

  此外,值得关注的车队是迈凯轮,执行谨慎策略的蒙托亚赢得第6,雷克南获得第8,不过哥伦比亚人承认,雷克南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车手。相比主要对手法拉利,迈凯轮的成绩让人鼓舞。

  意大利人齐赞费斯切拉

  意大利人则为费斯切拉尽情欢呼,《直击F1》称费斯切拉的胜利让人信服,他拿到了杆位以后,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冠军。他领先了法拉利车手巴里切罗有6秒之多。但雷诺的另外一名车手阿隆索是表现最优秀的选手,他的速度其实最快。

  安莎社称,在墨尔本回荡着两种国歌,意大利国歌以及马赛曲,对于费斯切拉和雷诺车队来说,这是莫大的荣誉,他们统治了比赛,法拉利车队只有巴里切罗捍卫了荣誉。

  费斯切拉则表示,“对我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结果了,这真让我兴奋,我希望这个赛季里能多出现这样的情景”。

  选稿:朱永斌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颜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