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警方破获假冒“伟哥”侵权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6日电(记者赵仁伟)在公安部近期部署开展的打击侵犯商标专用权犯罪的“山鹰行动”中,山东警方近日连续破获两起假冒国际知名性药品牌的特大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查获假冒“万艾可”(俗称“伟哥”)、假冒“超伟”等各类性药3万余粒,以及半成品、生产设备等涉案物品,总价值达500余万元,抓获冯某、袁某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

  2004年底,山东省公安厅不断接到举报,称山东境内有生产美国著名药品牌产品的造假窝点,并已形成生产销售网络。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随即行动,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今年1月7日,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将正在济南进行交易的冯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价值170余万元的假冒药成品。

  同一天,警方在梁山县境内捣毁了其造假工厂,查获价值100多万元的生产设备、半成品及各类涉案物品。目前,两起案件中冯某、袁某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全力侦查,力争彻底端掉其造假源头,摧毁其网络团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