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校董事长携款失踪 五百六十名学生处境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6:15 东方网

  东方网3月6日消息:民办学校的董事长突然失踪,学校的开支肘襟见捉。昨日,一些学生家长向楚天金报反映,江汉经济开发区小学正处尴尬境地。

  今年2月18日,江汉经济开发区小学春季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都找不到该校董事长褚某的踪影,手机也失去联系。褚某的失踪,给学校运作带来致命的打击。

  目前,该校共有小学、初中在校生560余人,其中许多为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至今年开学,学生交了12万多元的学费(注:部分学费去年底已预收),勉强够该校运转三个多月。

  该校的20多名教师,多是通过公开招聘进入该校的,校方还收取了教师的“保证金”3万余元。这些教师不得不留下来,勉强支撑该校的运转。

  记者昨日从江汉区教育局了解到,禇某以个人和学校的名义,与多人签订合作办学和借款协议,债务累计达40万元,该局已经正式发文,为维护教师、学生及家长的合法利益,决定对江汉经济开发区小学的财务收支、教育教学工作实施监管。选稿:李文来源:楚天金报作者:饶纯武 孙亚琼 金依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