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省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居全国第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9:0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6日电(李克新)记者从山东省证券期货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山东已经有102只股票在境内外上市,这一数量位居全国第四位。

  据了解,2004年山东省共有6家公司在境内上市,3家公司配股,3家公司发行可转债,境内融资78.94亿元;有11家公司境外发行上市,3家公司配股,1家公司发行可转债,境外融资53.17亿元。全年境内外直接融资共计132亿元,融资额位居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前茅,也创下了山东省上市公司年融资额新高。截至去年底,山东省共有境内上市公司75家(其中3家同时在境外上市),境外上市公司21家。境内上市股票79只,境外上市股票21只。

  据统计,如果加上今年1月28日,日照昌华在新加坡上市,华电国际成为“询价第一股”后2月3日在上海交易所挂牌,山东省在境内外上市股票已突破百只,达到102只,这一数量位居全国第四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