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成为“第五媒体” 十万年薪寻觅签约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2:08 新华网

  据悉,手机正被人们认为是继报刊、广播、电视、网络之后的第五媒体。目前中国的手机用户已达3.2亿,年末将增至4亿,届时手机增值服务年收费将达58亿美元。

  “掌上灵通”十万年薪寻觅签约作家

  手机故事创意大赛启动———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无线娱乐第一股正将寻觅新生代人才的计划瞄向中国。4日,掌上灵通的CEO杨镭回到母校清华,亲手揭开《掌上灵通手机故事暨无线创意大赛》的序幕。杨镭称,他们将出资百万培育对无线增值业务感兴趣的青年才俊。

  掌上灵通是纳斯达克无线娱乐第一股,杨镭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他准备拿出百万大奖奖励网络高手。他说,凡通过文字、图片、FLASH等形式叙述自己无线故事者,其最终获胜者亦将可能成其年薪10万的签约作家。(郭云)(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