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升平街派出所一日捣毁两制假窝点 户籍专用章遇“李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宇 通讯员/王凯 马新国)近日,升平街派出所在打击制造假证章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一日连捣2个制假窝点,并缴获一批制假工具和伪造印章,其中包括数枚某派出所的户籍专用章。

  3月3日上午,升平街派出所与防区巡警冒雨进行了一次突击行动,捣毁了一个隐藏在安怀内街出租屋里的制造假印章的窝点。两名正在熟睡的涉嫌从事非法制造假印章人员被民警当场抓获,警方还在该出租屋内缴获了犯罪分子用来制造假印章的激光刻字机、激光打印机、传真机、电脑、印章模具等作案工具一大批,以及伪造的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成品印章数百枚。警方在清点现场时,发现了被伪造的某省卫生厅、某省建设厅、甚至某公安派出所的户籍专用章。

  随后,民警马不停蹄迅速赶往另一个位于环市敦厚村的制假窝点,正当民警进入狭长的街巷时,有一名黄发男子驾驶一辆黄色大功率摩托车迎面而来,正是警方要抓捕的目标,民警飞身便追,在巷尾的铁门前将其制服,并从其身上搜出200张制造假驾驶证的塑封套,以及刚刚接到的几张用来制造假证的相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