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蟊贼半夜入室行窃 花猫挠醒主人吓退夜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5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国旗 记者 周锐) 近日,余家智老人家“智退”夜贼的大花猫,在厂宿舍区里传为佳话。

  余家智老人家住宗关752厂宿舍12栋1楼。1日凌晨2时左右,当时,正在睡梦中的余爹爹突然脸上痒痒的,他发现是自家的大花猫正在用尾巴扫他的脸。

  “快滚开!”被惊扰了好梦,余爹爹没好气地喝斥这只“不懂事”的猫。这时,又听到“轰”的一声响,紧接着就是一串急促的脚步声。

  这下,余爹爹被彻底惊醒了。打开房灯,他发现放在窗户旁的衣架被拖到窗前,一件外套的衣角还被拉到了窗外。他赶紧探头往窗外看,只见一个黑影匆匆悄失在夜幕中。

  这时,余爹爹才知道错怪了大花猫。大花猫进余爹爹家4年了,这是第一次跳上余爹爹的床。这一举动,竟是在向余爹爹报警“家里来了坏人”。

  让余爹爹庆幸的是,花猫报警及时,外套兜里的钱包安然无恙。(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