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买药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59 武汉晚报

  本来是买一瓶眼药水,不想,结果又增买了一瓶云南白药;现在时兴“买一赠一”,而秦小姐得到的却是“买一蹭一”——人受了罪,钱还吃了亏,心里肯定就不平和唦!

  昨天早晨8时30分,家住汉口机场河的秦小姐到附近的一家“同济堂”买眼药水。当时,药店刚开门,卷帘铁门只拉上去一半,秦小姐是猫着腰进的药店。女营业员见有顾客进门,又把卷帘门往上推了一把。

  秦小姐买了一瓶“润洁”后,边看说明书就边往外走……只听得“咚”的一声响,冷不防,秦小姐的头就猛地一下撞在了并冇完全推上去的卷帘铁门上。当即,秦小姐的头皮就被铁门的下端刮破了皮,被蹭得血流。

  这一下,被蹭得生疼的秦小姐真是窝火得青筋直冒:“你们这铁门做么不推到头唦?悬在半中间,害人!”女营业员却说:“你自己眼睛不管事,”她一指店中其他顾客,“这多人都冇撞到,就你撞到了!”

  秦小姐怄得直“筛”,本以为营业员会找出点药来给她敷一下,结果营业员却要她自己买。于是,秦小姐又花了9块钱买了瓶云南白药,自己给自己疗起伤来…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