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蒋经国之子章孝严认祖归宗正式更名为蒋孝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23 新华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家第三代、国民党“立委”章孝严上周悄悄完成身份证改姓程序,自三月二日起正式更名为“蒋孝严”。

  据了解,章孝严在取得印有“蒋孝严”的新身份证第二天,也就是三月三日,他带领家人到头寮谒陵,向父亲蒋经国先生报告此事。章孝严新身份证上的配偶栏则是写着“蒋黄美伦”。他曾在两年多前已将身份证上的父母栏改为“蒋经国”和“章亚若”。

  章孝严也计划在四月清明节时,前往广西桂林扫墓,向母亲章亚若报告他已完成认祖归宗的最后一道程序,就是将“章”姓改为“蒋”姓,他相信母亲在天之灵一定会感到很欣慰。

  对章孝严回复蒋姓一事,蒋家其它第三代的反应初步是相当低调。不过,蒋孝勇遗孀蒋方智怡曾在电视节目访问中,对章孝严认祖归宗一事表示经国先生在世之时真的没有任何交代,蒋家后代希望大家能尊重经国先生的意愿。(娟子)(来源:中国台湾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